Friday, August 22, 2008

重新找回的感觉,回忆。。。还有。。。凯。。。

昨天和凯量去了CherasJuscoK。约了佩玲和我一起去由YiiSoon来载我们。到了那里我们唱了一阵子凯才来到。YS唱的音没什么准,但后来一想,其实我们都唱得很开心不就够了吗?原来在这里唱K 是超级无敌便宜的,服务也都很好,任吃喝到你吐呐。。。哈哈 被我逼说唱歌要勇敢大大声,不然报秘密,深情叻。。。^^

唱到够钟了我们就在那里逛街。陪凯选衣服,我选的两件他都有买令我觉得他真的很相信我的品味。逛了好几间店凯都很有耐心的陪我们看女生的东西,就算是我试了很多件的啼他都会给意见。单是这一点就让我觉得他超贴心。。。但我倒是没买到什么东西,只有买到一瓶指甲油,反倒是佩买到一件啼(被我陷害的~哈哈XD),我试的啼穿出来都怪怪的>.<”

是不是不怪?哈哈。。。我穿去的嘛~等着凯选衣服

~~~~~~~~~~~~~~~~~~~~~~~~~~~~~~~~~~~~~~~~~~~~~~~~~~~~~~~~~~~~~

我们过后就去吃干捞板面,面还真Q 呐。。。我们就这样在那挡口坐着聊了几个小时。聊着聊着。。。我突然重新找回了失去的感觉,就好像重新找回了自己,找回了我的同党我的友谊。聊到忘我,聊不完的话题,说不完的心情,讲不完的故事,好像就只有凯吧?他会陪我笑,会陪我疯,明白了解我的很多很多。我会明白他的喜好,想法,品味,甚至我有时会懂他在想什么,这就是所谓的知己吗?我认识他应该十多年从还没上幼儿园开始到现在。

只有他是真的完全懂得我想表达的,就算是在我最难过最糊涂时说得不清不楚的事他也会完全懂很快的把我安抚,有时连宝贝都搞我不定我越来越难过的凯都懂。很好笑的是我很常都会问“你对我酱好酱了解我你不怕我有一天会爱上你吗?”。。。他常常就会一笑带过。。。^^

他永远就是那么思想成熟,那么努力。。。我真的很珍惜这份友谊,这份那么难得的友谊。是凯让我感慨,原来他在我心中是一位那么重要的知己,是我忘了自己的时候能够找回我的通道。在读我部落格的女生们,他真的会是一个值得信赖成熟的好男生呀!!!要好好努力珍惜争取他耶。。。我会祝福你的,要好好思考你要的方向,不要轻易的放弃你喜爱的理想事物。。。我会一直在你身边为你加油的!干八爹!^^

还有,你的从前我都知道所以你最好对我好一点要不然我一个不留神把你想抹掉的魄上网那我就不懂你了咯。。。一辈子活在噩梦中?哇哈哈哈哈哈哈。。。

好想宝贝北鼻,那么辛苦要加油好吗?我好爱你会很支持你的。。。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