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8, 2008

我的假期。。。

这两个星期的假期我真的觉得很像又回到天堂了。。。
在家冲凉未免也太舒服了吧?
就算我冲凉的热水器最小很热,但我死都不甘愿关掉,
反正不冲白不冲,烫到熟我也甘愿。。。哈哈。。。

回家的感觉真好,
好想家呀~
那天何仔利到Isabella喝茶,那里的气氛真的很不错~

我的巧克力奶茶~


比比回来的那个星期六晚我们就出去了。。。
一个星期的陪伴,
我。。。真的很开心! ^^
有一晚,
我们很无聊的特地跑到飞机场的麦当劳去陪他吃汉堡,
哈哈。。。 可是却很有感觉。。。在机场麦当劳~哈哈

他临走的那个晚上,
我们到Starbucks 上网兼喝茶。。。
我好想你哦。。。
我的爱~

再starbucks玩拍照,嘻嘻 =p

我修一修了刘海。。。怎样? 这样比较好吗?呵呵XD


我可爱弟弟,

伟明在spring跳舞


帅吗?我说他是我男朋友你觉得呢?哈哈。。


我的妈妈,超努力工作


回来搭的士,RM77.10,贵到爆!

要考final了,我还那么努力上网看戏。。。无药可救了啦~
多七个星期就可以回家好开心噢~
才回来就想回家,哈哈。。。

ps:家好月圆还不赖嘛~但我真的该努力了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