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9, 2008

血 拚记

今天跟璇和jayne到midvalley去血拚

一早就起来扮靓靓咯。。。
可是总觉得今天的眼线怪怪的~

今天除了是血拼日,
也命名为大出血日啊!!!
花了RM200.00出莫~
崩溃啊~

以下是我的战利品:


我的干粮,要在ukm里闭关作战了

Rocky是我现在最爱的零嘴呢~
特爱草莓味(草莓不懂什么时候变成了我最爱的口味...)
我的卸装液~

我的保养品,skin food 的。它的产品几不错用的咯。。。
猜猜多少钱?
。。。。。。。。
解答:
两瓶=RM100,贵吧?那就是为什么我快破产了啊~
但爱美是酱的咯,要牺牲钱包,
看来我只能以水度过我在这里残余的人生了。。。

我的chicken teppayaki午餐,还ok,味真汤不错 爱耍帅的tepayaki师傅, 吵死人就有,帅屁!呵呵~

我另一个超超朝满意的战利品!!!

Majolica Majorca 的眼影。。。

虽然是RM49.90 discount 10%,但还是我买最贵的呀。。。
我可是穷苦书生呐~ ><" 可是在挣扎的当而,我知道若我不买我会后悔到睡不着,哈哈
因为我找这个牌子的化妆品实在太久了~
很漂亮的颜色,我甚至已经想好了下个目标~
败家吧?
一点点咯。。。哈哈

清月特地从batu pahat带回来得otak。

好吃!而且,感觉到用心爱心温暖~^^

逛街花钱真的很开心。。。
没想了那些不该有的念头~
是开心了吗?想通了吗?对了吗?肯定了吗?
我也不确定其实我确定了吗。。。是吧?

最近疯狂的歌:周杰伦的[说好的幸福呢],和[一首歌的时间]
特别对[一首歌的时间]有感觉。
不要问我为什么。。。


你知道我很想你在我身边吗?

因为我真的觉得少了你我少了坚定的那块~

你听到我在呼唤你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