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3, 2010

对不起

荒废了我的部落格一段时间
因为我的人生
发生了曾经发生的插曲

一次又一次
我还是不懂得处理

有些人的爱情
说他不需要回报
只要喜欢的人微笑着
他不需要影响她的人生

有些人再见到一段时间没有见到的爱人
冷淡了
懦弱了
有些人
却勇敢的
重新在爱上他
然后爱得更深
两人一起努力

有些人的爱情
在距离的考验下
放弃了,失败了

有些人的爱情
竟然是在错觉中开始
欺骗着自己
拖延到自己无法承受
受伤了
才面对这一切

但我相信
还是有很多美好的人`事`物
在我们的身边发生着

有些感情
真的是经过时间的考验
却还是不变的。。。


p/s: 对不起,我无法回报


-我珍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