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5, 2008

加油吧!禁止游戏!

星期五field method 课跑到大学的森林去看那些捕抓动物的东东。看见 了他们抓到的篇幅和鸽子。。。还蛮有趣的。只是有一个马来妹很惹人讨厌,竟敢用华语来酸回华人还以为自己懂华语就很厉害,那个串样有够讨厌。。。 果子篇幅,小小的它。。。

在网抓到的鸽子

下午上的实验室就只是看显微镜那些微生物,算都算到我头大。我的agar plate 长的微生物还没有我朋友长得漂亮。。。我们几个弄到实验室只剩下我们几个妞妞罢了。我跟Xuan 到最后都快快大概弄罢了,呵呵。。。

我的agar plate ^^

认真的他们~

我的‘工作室'哈哈。。

就快要考试了我都还没开始努力读书,惨了~ 星期五晚上还去下载wedding dash的试玩版玩,还有汉堡店游戏玩到凌晨三点才睡无药可救了啦我!还好星期六早睡醒努力温书,我要向一等荣誉学位迈进呀!要是输给马来人我可会很想杀掉自己。。。哈哈!我太讨厌他们了。很压力啊~`一大堆东西要做,又要考试。 “张沁儿,你最好努力点不要懒惰!!!”还有四个星期就可以回家了,好开心。。。

拼命~ 加油!

我要减肥啊!!看他们瘦瘦的都好羡慕呐。。。回去前我要达到目标减去两公斤!迷你裙,热裤,我要来啦!!!!!等我!!!!

P/S: 温书温到好累好压力,明明应该是我最喜欢的生物课但为什么我温到好像脑细胞都死了好多好多… ><” 55…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