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7, 2008

不安全的世界 T.T

昨晚才知道我隔壁房的马来妹的房有男人要开门进去,对面房也是。好恐怖~
我越来越觉得这个大学好恐怖,就连宿舍也是这样,我可是住在二楼呀!终于轮到我的宿舍了.
就连我现在上厕所冲凉都很害怕,不懂什么时候会有个人会跳出来攻击我,
一点也不夸张这里真的越来越不安全了,冲凉洗衣都最好不要一个人 ><" 今天上试验室发现一样很新奇的东东,以前在学校都没有看过的。只是那个印度婆还是超讨人厌的,每次都是我写报告上去今天一叫她写就马上拿用具说她不会叫我做。 我也不是每次问朋友他们帮我的,讨厌她啦!很想一脚踢她到印度去呐!!!四朵实验室^^ 感觉像量血压! 之前拍的。。。
要考试了耶,好难过噢。。。感觉上就好像那些名词都背不起来 >< 而且下个星期就考了嘞。压力到透,好想回家呀!还好这个星期能够到阿姨家去要不然我会崩溃。 我的目标! 哈哈。。。
努力中~

我的房间终于能够上网了,但感觉上就会影响我学书,都怪我没有自制能力啊~

看见诗敏的部落格我被刺激一定要减肥,和darl约好了在九月20之前一定要摔掉2kg的肥肉然后再继续努力迈进!我要蜕变!我要减肥!!!!

1 comment:

k e l y n said...

darl.. hehe
tat pic i sent ya last time still here.
hehe! gambateh i support u worh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