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6, 2008

寂寞的周末。。。

昨天和Jayne 还有清月到Pusanika时看见百人板,那里有好多人的手掌印,
我们‘霹雳娇娃‘也来玩了一下,呵呵。。。


三人手印,哪个是我的啊?


清月的心声。。。



Jayne的呐喊,你看见了吗?


我的梦想,心愿,呐喊~
~~~~~~~~~~~~~~~~~~~~~~~~~~~~~~~~~~~~~~~~~~~~~~~~~~~~~~~
今天跑Pusanika去看午餐有什么好吃,悲哀的华人,马来人puasa我们也要变成
binti/bin 一起puasa吃都某但后吃~没得吃。。。几惨下咯。。。
我叫了个绿豆面包配一粒muffin,哈哈,吃到一半才想到帮
它拍写真集。

老板还突然请我们几个吃新鲜出炉的饼干呢。。。我们还在讨论,
那些粥应该会卖不完吧?我们就行行好帮他解决掉!哈哈!

黄金饼~我取的名!^^


这个kebab还不错~清月吃的,我平时也蛮爱。。。


开始玩起自拍,哈哈。。



空荡荡的地方,好像死城。而我,救困在这里~ (周末就是如此)


悲哀的店,只有我们两桌客人

P/S : 我的房间可以无线上网了!而且快到有够恐怖的!哈哈~

好想你呀宝贝比比。。。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