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2, 2008

委屈


哈哈。。。

我昨天很难过耶。。。无辜到爆!唉~
我那么努力帮国大中秋尽心尽力的缝那些舞蹈员的衣服喔。。。
得到的却是mummy的不谅解还有我朋友的误解。
那一刻我是多么的难过委屈,甚至,我根本不懂要以一个什么样的
心情去面对鱼了。。。

以下是星期一努力的一夜的照片。。。
那一天,我没有睡,回到来都已经五点了,
帮金三顺庆祝了生日,冲好凉都六点了。。。
那一夜,其实我们都累在崩溃边缘了,甚至到最后,
我们开始呈现出不正常的行为了。。。


我和可爱的室友

me...


birthday boy...和寿星公的合照 ^^


一群很努力的‘兄弟姐妹‘


在崩溃边缘的一群人。。。


璇,那么惊讶作么?哈哈


努力中,感动呀!!!


连男生也那么认真哦。。。


好想回家了。。。
很期待星期三除去逛街哦。。。
比比,你多久才会来这里理我啊?
哈哈,看来是要很久咯。。。我的思念你都不懂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