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9, 2008

挂着复杂的灰色天空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开心吗?我快乐吗?
我不懂。。。不会回答,至少现在我真的不会回答。
不懂为什么一直不断在重复听[我的快乐], 很有感觉吗?还是。。。
因为。。。我现在没有很清楚感觉到这一刻属于我的快乐?


其实,我真的会有很想你很需要你的时候。就像今天,这一夜。。。
感觉我们越来越靠近,却同时,有那么一点点距离。。。
有些感觉,就是那么飘浮不定?还是只是我很容易感到不安?
我的天空,现在是灰的,挂着很多的思念,还有一点点不安,
还有一点点寂寞。。。你今天很忙吧?加油~


好累的身躯,好累的头脑。。。
多希望什么都可以不理不想,璇,你会离开吗?
比比,你懂我想你吗?沁儿,你是该努力了加油了知道吗?
沁儿。。。该放开了,该休息了,不是吗?


你哪天才会再来看我今天的心情啊?今晚?明天?
还是很多天后啊?我明白,你很忙得,而且那些才是真正正经
的事情,我的心情?加油努力吧~我也是?明天我就会好了...?


张沁儿,加油!


P/S : 最近一直看[命中注定我爱你],此刻很喜欢[我的快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