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6, 2008

又被放飞机

好难过。。。我有再一次当了笨蛋被一大班人放飞机。原本怀着很期待很快了的心情迎接明天 的出游日,以为,我们一班同学能够快乐的一起去逛街,今天才全部一起放我飞机,jayne也如此。。。 失望的心情其实大我生气,因为其实大家都没错,只是我期待太高,才会失望到谷底~ 我虽然被放惯飞机,但就是避免不了难过和失望。。。还笨到流泪,白目呐我! 看来,我就只能和璇去咯。。。如果她真的想去。。。

失望,难过~

#$@^#&*(&^&$!~????)()*%$@#@


那天中秋节的照片:
点完灯笼~
pepsi,michelle n me!


bie bie 很可爱~ ^^

我,玲 和璇。。。

其实璇比他们还高很多~不要被骗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