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9, 2008

与璇的拍拖日




星期三放假和璇去了sg Wang
虽然大家都放我鸽子但还好还有她 陪我,
你太好了我爱死你啊~呵呵。。。


我那天的战利品:


买给妈妈的衣 紫色那件原本是买给别人的,
谁叫那个
Jayne 讲我穿了很好看,
就害我忍不住要吞下
留给自己,
可是是我还钱,没有错啊~
不是把 我买的发夹顶档咯
(是有那么一点勉强啦。。。哈哈~) 没法啦!!!! 算她倒霉 =P


我的衣服,后面可是有玄机的哦!嘻嘻。。。


为了回家买的旅行袋。。。


我的叉烧云屯面,好吃~


很香的椰汁西米露^^


超oishi的章鱼烧!!!!一定要试~


回学校的时候等巴士等了两个多小时,
快等到崩溃耶。。。 但我的血拼日证明了一件事:
我还不是没穿没烂的回到来!就不懂你们怕什么很乱~晕~

满意的一天,虽然好累。。。


P/s:大出血,要回古晋养伤~kolo mee 妈妈的菜我来咯~

2 comments:

k e l y n said...

scare wat o?
i take wrong direction leh... kinda kinteo leh tat day... >.<

~Syndy~ said...

they scare tis dunno wat anuar thg wo...say wat kl wil b very kuan... where gt lar.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