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5, 2008

提前的生日~

昨天去了外婆家,
一班亲戚帮我提前庆祝生日,
外婆和阿姨的紧张让我粉感动~

又老了~

一起到B记吃的一堆人。。。

好吃,才会只拍到空碟,呵呵!


阿姨为我准备的蛋糕 ^^

阿姨精心准备的超跨张二十粒红鸡蛋~感动~

文和女友送的礼物,没想过会受到,谢谢! 明表哥给我的scandisk pendrive
妈妈特地寄来的礼物和卡片~ 好想回家~晤晤~

切蛋糕啦。。。


不忘了自拍~^0^

很好的表哥陪我搭KTM回大学
路上有你,不闷不孤单。。。



搭着ktm的沿路风景
就是这样搭,和朋友,或自己一人~

其实。。。
我好想你们, 凯、盈、比比、家、娴...
离开家的生日
少了庆祝,少了温馨,少了你们。。。
感觉有点孤单。。。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