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6, 2008

遥远不等于孤单~ (劲感动 T.T)

今天一早起来就觉得怪怪。。。

一下床就看见了,一堆很可爱的脚印。。。

很可爱吧? 我很喜欢它的图案...
跟着它们来到了michelle的桌子。。。

竟然是寻宝游戏(或说礼物,呵呵)的指示。。。
还有宝贝室友和朋友们的祝福卡片~
第一步,寻找衣柜上的线索。。。
必须打开衣橱~

打开了橱,第二线索。。。
做人要往前看!!!

来到了‘前方/对面‘ (其实是我的橱。。。^^)
一打开。。。 tada~~~
我的惊喜~ 好特别。。。


我的礼物,我超爱德famous amos~
太棒了!谢谢啊~

jayne可爱‘情妇‘送我的耳环。。。

好特别的铺排哦~
在我一起床完全什么也还没清醒预备的惊喜,
我真的很感动~

感动到我竟然快要流泪了。。。


其实前一晚,她们在很努力的为这一切准备。。

我特别感动的是。。。
我今早并没有听到宝贝室友的闹钟响,而且什么声音都没有。

她平时是闹钟想到烂她都还在赖床的人。。。

而且她今天的课是八点的,
想必她一定很早 起床咯。。。




还有一班朋友夜夜 还很努力的帮我准备一切 爱死你们啊!!!!

去开会准备排练我们est 的presentation
可爱的清月紧张到哭~
加油!你可以的,我们一起努力。。。
排演不忘了自拍的我们和我~ 哈哈~无药可救了。。。


很爱跟我斗嘴的gan~

过后就是一班 coursemate陪我切蛋糕。。。
其实蛋糕是金顺昨天买的,
因为他以为我昨天生日
很感动哪。。。
其实我们也没有很熟啊!
但他还是跑到kajang买蛋糕给我。。。

漂亮的蛋糕吗?提拉米舒口味,好吃啊~

一班coursemate帮我庆祝

我切蛋糕,第二粒咯。。。
大合照~
我们一堆。。。

高到矮的三个错中复杂的爱人情妇关系。。。
嘻嘻~


我和‘龟’,哈哈!

不要酱抱我,我会害羞mo~ =p


kuching gals~ ^^


我和爱人璇璇~ 爱你!!

联谊四人组?


什么pose 啦。。。 ><"

我以为离开家离开朋友的生日
会多一份孤单。。。

多一份寂寞, 少一份庆祝。。。
但,原来。。。

我忘了。。。

多了一份感动,一份温暖。。。

还有很多很多的关心、用心和友情。。。

谢谢你们~让我的生日,
第一次有了这么特别的惊喜,

虽然我离家好遥远~


还有那些祝福我的朋友们,
打电话和给我的,发简讯给我的,

谢谢你们。。。


还有,
虽然你这次不在。。。
但。。。
希望未来有你,比比。。。

还有你们。。。


1 comment:

Michelle said...

a ne lo.. now everyone noe my bad habit liao lo.. noe i owes lai chuang liao lo hahaha anyway happy birthday ^^ u r welcome t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