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9, 2008

我的今天。。。

昨天学校又上演了一场无聊的闹剧-火灾。。。这次比那晚在我宿舍演的更无聊, 还喷烟,哇唠,未免也太白痴了咯!还浪费假装喷水救火消防车,救护车都来齐,晕~ 唯一一件好事就是不用上EST因为我本应要present我们的东东,^^爽~

很像真的火灾吧?无聊啦。。。
还弄烟嘞。。。天啊~
今天我们一班生物学生协议好一起穿黑色衣服。还蛮壮观的嘛,好像一群黑社会混在那里上课! 呵呵。。我们的团体照才好笑,还说好下个星期二要青和紫色日。哈哈。。。无聊得蛮好玩 的,我们就要团结咯,决不会输给Oleochem的,就是向你们呛声啊~哈哈。。。
黑社会美眉,哈哈! 

以下是那天MY FM特工队来我们学校拍的一些照片,我有跟颜微恩还有林德荣拍照呐! 不过林德荣没有以前胖了,他的香水味感觉上品味还不错嘛。。。只是Yan很小一只搞到我站她旁边变更大一只,晤晤~悲哀~ 还有一位特工队帅哥,超可爱呀!!!但我不懂他的名啦...帅可爱哦!哈哈。。。
突然遇见他们就和他们拍照咯。。。
他本人很好看但我这张拍得不好看呀!晤晤 T.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