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4, 2011

一首诗

你见  或者不见我
我就在那里  不悲不喜

你念  或者不念我
情就在那里  不来不去

你爱  或者不爱我
爱就在那里  不增不减

你跟  或者不跟我
我的手 就在你手里   不舍不弃

来我的怀里  或者让我住进你的心里
默然  相爱
寂静  欢喜


非诚勿扰II


*******

简单的字句
却那么的深刻触动人心
你找到了你想要把这诗送给那人的他/她了吗?
还是有个人,已经把这诗送给了你

#我的存在因为你的存在而存在
我摆动,因为你的出现#




-我找到了,送给你,亲爱的-

2 comments:

iammao said...

我送给你送给你!

~Syndy~ said...

我送回double 给你!!!! <3 wakakakk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