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 2011

我们的第一次

第一次见面,还记得你我当时的样子吗?
第一次交谈,说的第一句话,记得吗?
第一次大家相遇,对每个人的印象没忘记吧?
第一次习惯彼此,发现彼此的优缺点,还容忍到现在吗?

第一次睡前聊天,说的八卦还记得吗?
第一次为朋友庆生,努力准备的过程,还留着在记忆里吗?
第一次一起出去玩,那时的快乐,还没忘了吧?

第一次聊心事
第一次在彼此面前哭,笑
第一张相片
第一次生气
第一次觉得彼此很讨厌
第一次被伤害
第一次大家一起扮美美


太多的第一次,你们还记得吗?


每一次我都记得,或许没有记得太清楚
但每一次都触动我心
每一次都让我的生命更精彩!

我们都分开了
但希望不变的是这份友谊~
好好的努力,让我们下一次再见面的时候
成为彼此更让自己骄傲的朋友好吗?



其实,我很想念你们
尤其是你宝贝~


-原来,分开后才发现,我很珍惜你-

2 comments:

daPrincess~♥ said...

My face is in here too !!
<3

~Syndy~ said...

XD I tot u'll nv read blog nor blog anymore! XDXD of coz u're in there lor u're one of the frens i knew during uni life ma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