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0, 2011

人海中遇见你



你的愛值得信賴
你的心靠在身邊
只要你在我就有許多夢想
只要你在我就有更多力量

親愛的我多麼幸運
人海中能夠遇見你
親愛的我多麼盼望
就從這一刻起和你分享所有感覺
親愛的我多麼幸運
人海中能夠遇見你
親愛的我多麼盼望
 就從這一刻起和你分享真心的感覺

你的愛沒有保留
 你的心獻給了我
只要你在我就有更多理想
與你同在就好像擁抱天堂

親愛的我多麼幸運
人海中能夠遇見你
親愛的我多麼盼望
每一天在這裡永遠永遠有家的感覺

親愛的我多麼幸運
人海中能夠遇見你
親愛的我多麼盼望
 每一天在這裡永遠永遠有家的感覺
你的愛沒有保留
你的心獻給了
我只要你在我就有更多理想
與你同在就好像擁抱天堂

親愛的我多麼幸運
人海中能夠遇見你
親愛的我多麼盼望
每一天在這裡永遠永遠有家的感覺

親愛的我多麼幸運
 人海中能夠遇見你
親愛的我多麼盼望
 每一天在這裡和你分享家的感覺



最近非常触动我心的一首歌
My recent addiction =)



-哪一首歌,最近触动了你的心呢?-

No comments: